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悟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幸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悟幸福

  幸福是什麼?一句關心;一個祝福;一份友誼? 幸福,有時是那樣虛浮,有時是那樣真實;幸福,有時是那樣的近,有時卻是如此的遠;幸福,有時很簡單,有時卻很複雜。在蔚藍的天空下,迎面吹拂着柔柔的風這也是一種幸福。

  幸福和愛是平等的,有愛,就有幸福;有幸福,就會有愛。

  在我腦海的記憶中,那一幕,我至今難忘,它讓我感到我是多麼幸福。周日下午,我上完了三小時的課,走出了學校的門沒多久,豆大的雨點遍地落在我的臉上,濕潤了我的臉和衣服,我着急了,生怕我晚回家了爸媽擔心我。但雨下得這麼大,我也不能再走了,否則回家就成落湯雞了。在校門口,很多同學和我一樣也在避雨。雨越下越大,後來甚至打起了雷,雷雨交加,讓我更加着急。在我束手無策之際,突然發現在那朦朧的遠方,一輛電瓶車朝校門口駛來,那熟悉的艷紅色,不錯,正是我外公的電瓶車!我走近電瓶車,外公二話不說就把他的雨披脫了下來,披在了我的身上,仍(任)他的身軀受着大雨的洗禮。“外公你不批的話,回家要感冒的!”“沒事兒,你沒淋着就行了,我無所謂。”外面的狂風暴雨讓我聽不見任何聲音,而這句樸素而又感人的話卻深深烙印在我的心裡,讓我感到無比溫暖。回到家后,外公已經渾身濕透,而我卻安然無恙,但媽媽和外婆第一個還是問候我,有沒有淋到,確定我沒淋到雨才去關心外公。當時的我儘管是從陰冷的雨中回來,可是我心中非常非常的溫暖,因為我此刻知道家裡的人都是那麼愛我,儘管外公有時候會說我,但是原來是愛我的!此刻我知道我是生活在這樣一個溫馨祥和的家中,難道我還不幸福嗎?我的家中即有愛又幸福!其實,幸福就在我們每個人的身邊!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去付出。

  和煦的春風吹過,留下的只有記憶,關心過後,卻有幸福。幸福的感悟永遠真誠!

您正在瀏覽: 感悟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