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寶貴的一分鐘》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寶貴的一分鐘》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完《寶貴的一分鐘》這篇文章,我懂得了一分鐘的價值:時間就是財富。

  以前,我對時間根本不在乎。媽媽曾經對我講過一分鐘的故事,可我總是說:“短短的一分鐘,做不了什麼事,有什麼可貴的?”我做作業可“忙”了,一會兒看看這,一會兒看看那,嘴裡還哼着歌。小夥伴來找我玩,我把作業一推,一溜煙兒就沒影了。玩夠了才重新打開作業本做作業。現在,我讀了《寶貴的一分鐘》,知道了時間的寶貴,改正了缺點。每天放學,回家先作業。小夥伴來找我玩,我對他們說,我必須做完作業才玩呢!晚上吃完飯,還要看會兒課外書。不論做什麼事,我都能合理安排,不讓一分鐘溜走。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把這句名言作為我的座右銘,深深的銘刻在我的心中。

  六年級:紫月翠玉

您正在瀏覽: 讀《寶貴的一分鐘》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寶貴的一分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