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株蒲公英的最後一分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株蒲公英的最後一分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位金色公英美少女,正在牆角舒適的享受着陽光的愛撫,那一朵朵金燦燦的花兒在陽光下顯得更加嬌艷。她回想着那天,她在媽媽身上和眾多兄弟姐妹在一起,媽媽為他們每人插上一個降落傘,讓風阿姨將它們帶走,兄弟姐妹們都各飛東西不知去向,她被吹到一個牆角,,這裡有許多小野花陪伴,因此她每天過的很開心。 

  漸漸地,花兒謝了,她長出了一個個毛絨球,她知道,她也要像媽媽那樣辛苦培育這些小絨毛寶寶了,每一顆絨毛都是一顆蒲公英,她要細心呵護她的蒲公英孩子讓他們將來能好好的生根發芽茁壯成長,這是一件多麼有意義的事啊!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一個小男孩來到這裡,竟用手將這株蒲公英連根拔起,狠狠地扔到了地上…… 

  “哦!他簡直就是個魔鬼!”一朵小野花生氣的說。另一朵小野花忙問蒲公英:“姐姐,你怎麼樣啊?”見蒲公英好長時間沒有反應,周圍的小花小草都傷心地流下眼淚。 

  蒲公英不知昏迷了多長時間,她慢慢蘇醒過來,她預測到自己就剩下最後一分鐘了,她忙幫孩子們整理好降落傘,艱難地對風阿姨說:“風阿姨,麻煩您了,請把我的孩子們吹到沒有人注意的地方去吧,那樣或許孩子們就會安全了,我的孩子們真是可憐,還沒有享受完母愛,就要提早面對生活了。”風阿姨也留下同情的眼淚說:“放心吧,我一定盡我最大的努力把你的孩子們帶到一個安全的地方。” 

  此時此刻所有的花兒草兒都被這株蒲公英的話深深地打動了不禁為她的悲慘命運而傷心不已。為什麼不可以讓她在這個世上久留一會?他們好想為她祈禱,求大地母親讓她復活,可以看着自己的兒女飛向四面八方,那才是對母親最大的安慰啊!剛被風吹過來的一顆蒲公英種子看到這一切,也感動的哭了。 

  蒲公英在這最後一分鐘,把該做的都做完啦,離開前她奄奄一息地說:“孩子們,你們一定要好好的,好好的……”

您正在瀏覽: 一株蒲公英的最後一分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株蒲公英的最後一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