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生命的最後一分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生命的最後一分鐘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命的最後一分鐘

  在浙江,有一位平凡的司機,卻做了一件不平凡的事,他就是公交車司機吳斌。

  吳斌是浙江公交車司機中很熱心腸的一位。在自己駕駛的公交車上無論誰有困難,他都會幫忙。

  那一天,吳斌師傅像往常一樣精神飽滿地來上班,可是誰也沒想到,一場災難正在慢慢降臨!當車行駛到高速公路后不久,從吳斌師傅前方突然快速“飛”來一塊鐵片,直接砸到了吳斌師傅胸口,吳斌師傅頓感痛苦。但是在那一刻,吳斌師傅心想:我一定要保住全車乘客的安全。於是,強忍疼痛,拉下手閘,打開警示燈,最後告訴乘客不要隨便下車,然後在乘客的攙扶下坐到後排的座位上,但是當救護車來到搶救卻已經回天無力了……

  吳斌這位平凡的公交車司機,捨生忘死為人民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我們為天堂的吳斌師傅致敬。

您正在瀏覽: 在生命的最後一分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生命的最後一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