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的最後一分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最後一分鐘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黑暗中有一道光,當我抓住這道光時,我朦朦朧睜開眼睛,看見了這個世界,這個世界真美麗啊!

  生命就像一個證件一樣,有了生命才會有雙眼,才看得到這個繁榮昌盛的城市。人剛出生時,生命是多麼漫長;當人老時,又覺得生命多麼短暫。生命開始到完結僅僅只有一眨眼的功夫,在這一瞬間又僅僅只有好幾十年。人們抱怨它,因為它不夠完美,不能給他們更好的生活,我們是為了什麼而生活?為什麼擁有生命,生命又是什麼?在課文《匆匆》里一句話寫道:“我赤裸裸來到世界上,轉眼間又將赤裸裸地離去?”難道朱自清也因為生命而迷茫。《匆匆》里他似乎抱怨了時間的短暫,提到時間,漫長與短暫不一樣嗎?漫長的時間會到盡頭。短暫的時間也一樣會到盡頭。那兩者又有什麼區別呢?這麼多的問題又靠誰來解答呢?

  著名的生物學家達爾文,偉大的發明家愛迪生等,他們用了將近一生的時間搞研究,把一切現在了科學,每個科學家都有不屈的精神。他們也一定活得很光彩,但他們並不這樣覺得,他們或許會一起說:“我們的研究成果可能完美。但我們的生命並不完美。”你儘可能會把一幅畫畫好,把一首歌唱好,把一頓午餐做好,但生命永遠也完美不了。為什麼?因為生命總是有很多缺陷,或許人類擁有生命是為了改造生命的缺陷,將生命儘可能的進化到更好,人的一生就可能是改造生命的期限。當生命的缺點一個個改正了,人們才不斷發展,將生命發揮得更完美,更出色,那麼這些人考驗就算通過了。而那些經不起考驗的人,總是在慢慢等待死亡的到來,死亡意味着生命的結束,為什麼這麼多人懼怕死亡?是因為沒辦法生活了,還是因為死亡很痛苦,是啊!當人們在與死神做垂死掙扎時,真的好痛苦。那如果不掙扎,躺下來,閉上眼慢慢等待死亡的到來,輕悄悄離開世界,那死亡還會痛苦嗎?

  真的,有好多問題啊,我真想問問生命,這些問題的答案。

  生命的最後一分鐘,一眨眼又要過去了,等待它的是死亡,難道又要到死亡的世界?那裡有新的生命需要改變缺陷嗎?沒有生命我能做些什麼?只能在黑暗中滿滿漂流,失去方向的徘徊罷了。

  生命是一個謎題,在什麼時候才會有人解開它呢?生命的最後一分鐘里,會有許多人懼怕,但他們阻止不了,一分鐘過後,他們自然接受了死亡,最後一分鐘后,生命告訴你:我要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最後一分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最後一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