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願做一株蒲公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做一株蒲公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那隨風飄搖的蒲公英,因為我像它——平凡而頑強。 

  我,一個平凡的女孩,如大海里的一滴水,樹上的一片葉,春天牆角邊的一棵小草。就像蒲公英,無論玫瑰怎樣開放,桂花怎樣飄香,它都不去在意,只是竭盡全力地去舒展每一片葉子,每一個花蕾。 

  我雖然平凡,但不平庸。我盡最大的努力,讓我生命的每一刻都豐富多彩。即使比別人差,我也不會放棄希望,不斷努力去做,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就像蒲公英,從春季開到夏季,再從夏季開到初秋,耗盡了生命的最後一點能量才枯萎。 

  我頑強,不管什麼挫折都不能將我打敗。我堅信世上沒有什麼困難是不可戰勝的,就怕戰敗了自己不能重新振作起來。就像蒲公英,即使種子落在了貧瘠的土地上,它也使勁地將根往土裡扎,然後努力挺直身子,最終破土而出。而它的根仍然向下不停地伸,即使莖上綻出葉子,開出了黃色的小花,也不曾停止探尋。 

  我無論何時,都會對未來充滿希望。即使失敗了,也不怨天尤人,從哪裡跌倒我就從哪裡爬起來,然後拍拍身上的灰塵,繼續前進。就像蒲公英,即使種子落到了水裡,可它還是在不停地播種其它希望的種子。看,那一叢清新的綠色,那一點點美麗的小花,不知它付出了多少艱辛! 

  我愛蒲公英,因為我像它!

您正在瀏覽: 我願做一株蒲公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做一株蒲公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