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祖國的強大——讀最後一分鐘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的強大——讀最後一分鐘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香港是國際的重要港口,三面都是海,國外幾乎一半的貨物都要從香港才能運進國內,但是,在1898年,清朝被打敗以後,腐敗的清政府經過英國人的逼迫下籤定了<<南京條約>>,把香港割讓了出去,但祖國強大起來了,在1997年,英國人交出了香港。 

  這幫可惡的英國人利用運輸鴉片使的中國人上癮,然後再利用清政府的腐敗,迫使政府把香港割了出去,定期是一百年,這可是我們祖國的領土呀!英國人不但不償還,還讓我們交了大批的金銀子,如今,我們祖國強大了,我們不再怕外來的侵略。 

  這也讓我想到了澳門的回歸,那雖然不是個大地方,重要性也不是很好,但它也是我們的領土呀!現在,它回來了,我們當然很高興,但我們畢竟不想把它讓出去,因為那是我們中國的恥辱。

  現在中國不再弱小,讓出去的土地已經還回來了,中國強大了!

您正在瀏覽: 祖國的強大——讀最後一分鐘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的強大——讀最後一分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