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從小我就特別喜歡看書,書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喜怒哀樂。當我品讀名勝古迹時,彷彿身臨其境;當我研究偵探故事時,我儼然成了一位訓練有素的偵探,跟着探長一起出生入死;《賣火柴的小女孩》使我淚落如珠,《親情故事》令我感動無比,《殘狼灰滿》又叫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因為讀的課外書多,我被同學們稱為“馬博士”,老師常說我是好學生而且還在我的作文上又圈又點,就連親戚鄰居也誇我是個“百科全書”。每當這時,別提我的心裡有多高興啦!我家的書很多,因此同學們經常向我借書。可是有一次,一位同學借去我的書,不但把書撕破,而且還在上面亂寫亂畫,我覺得像被愚弄了似的,頓時怒氣衝天,血液像跑馬拉松時一樣一個勁地往向涌,拳頭也不知什麼時候握緊了。還有的同學把我的書借去就給弄丟了,一想到這些書,就像想起了從生活中消失的好朋友一樣,我忍不住傷心地大哭起來。還有一次,我正陶醉在精彩的故事中,上課鈴響了,我只好低下頭偷偷地看。“叭”地一聲,一根粉筆不偏不倚正好打在了我的腦門上,我慌裡慌張地把書塞進桌洞,無奈還是沒有逃過老師的火眼金睛,老師對我進行了暴風驟雨似的批評,使我無地自容,只覺得臉上有些發燙。

  我選擇了讀書,就像選擇了良師益友。我還要讀更多的書,從書中獲取更多的知識,體驗更多的快樂。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