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寂寞時,靜靜的讀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時,靜靜的讀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坐在床頭,靜靜的放着一本書……  

  偶爾有閒情逸緻,常常會看看書。打開書本,聞着濃濃的墨香,心情格外舒心。在這奇妙的文字里,那一個個恬淡的文字,把憂傷與幸福的旋律,串在一起。宛如把長江滔滔只水與浩淼的黃河結合與一起,爭相娉美。在書里,我常常看的廢寢忘食,什麼都拋在腦後。但有時間不夠,只好看的飛快。大有囫圇吞棗,不求甚解的的滋味。這好像把一朵丁香花似的姑娘遺留在雨巷裡。芳香的滋味被嚦嚦晰稀的雨水灌溉進空氣里,人們的心田裡。那感覺神清七爽。  

  書那墨香,愉悅了我們的精神,更為心靈打開了一條通往開闊路的長廊。從春花讀到秋月,從夏雨讀到冬雪。在茫茫的歲月中,我自己與書籍的默契淋漓盡致的表現出來。在書海里,我無怨無悔的遨遊着,那樣恰然自得,那樣那樣如魚得水。  

  其實在書中,哪怕是一篇短短的文章,也能讓你心情格外舒爽。哪怕是一則小小的寓言也能讓你豁然開朗。所以我們在閱讀的同時,也為自己的心情打開了一扇窗戶。流進溫暖的陽光。還在潛移默化中開啟一扇門,流入潺潺的溪水,澄澈地蕩滌着心扉,被明凈地洗滌着,如水樣澄清。  

  敞開心扉,讓書的滋潤與滋養慢慢的順着一條條小路,澆進心中。這是一種深入靈魂的熏陶。在一種這樣的氣氛里,我們歡快的允吸着……  

  我們又一次坐在床頭,又一次靜靜的看着一本書……

您正在瀏覽: 寂寞時,靜靜的讀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時,靜靜的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