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靜靜地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靜靜地來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靜靜地來了,帶走了夏日的炎熱,拂去了蟬吵鬧的叫聲。秋,不知不覺中來了,用涼爽和收穫來答謝人間。 

  秋,靜靜地來了,銀杏葉跳着秋意盈盈的華爾茲撲向大地媽媽的懷抱;紅楓葉,滿山紅,像一片片火焰燒紅了半邊山,天邊的雲彩彷彿也被它們染紅了。 

  秋,靜靜地來了,她輕輕擺動着裙角。瞬間,秋天的花兒全綻開了,萬紫千紅,香飄十里。 

  秋,靜靜地來了,繡球菊欣然怒放,它清淡幽雅的芳香味兒,沁人心脾,使我陶醉。 

  秋,靜靜地來了,她旋開裙子,秋日的色彩更加艷麗,更加斑斕。 

  秋,靜靜地來了,她拿起合格章,對着農民的高粱玉米蓋起來,高粱玉米長得壯極了。農民伯伯清脆的笑聲蕩漾四周。 

  秋,靜靜地來了,她吻了一下稻穗,一陣風兒吹過,稻田翻滾着金色的波浪,農民伯伯笑得合不攏嘴。 

  秋,靜靜地來了,點綴了金黃。秋女孩,輕輕地跳,化作一陣風,為農民帶來涼爽。 

  秋,靜靜地來了,我愛這美麗的秋天。 

  指導老師:李家彬 

  【老師評語】小作者以詩意的語言描述了秋天的美景和收穫,生動形象,讓人百讀不厭。小作者在寫作方面很有天賦和潛力,相信你會給李老師帶來更多更大的驚喜。

您正在瀏覽: 秋,靜靜地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靜靜地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