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寂寞時想你(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時想你(1)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蘇萱從小和哥哥一起長大,哥哥叫蘇煜,特別喜歡妹妹,但他卻不知道妹妹暗戀他,只是給她妹妹應得到的愛。 

  當蘇煜考上哈佛大學時,原本笨笨的蘇萱一改往日的性格,學習很刻苦,要知道高中試題很難,她卻不喊累,反而更有衝勁。工夫不負有心人,她考上了哈大,接到錄取通知單時,她很開心。 

  自從她考上哈大,她天天跑到蘇煜教室外偷看他,看他帥氣的模樣,迷人的微笑。她知道,自己跟哥是不可能的,但她只是想多看他幾眼,這樣她就滿足了。但她不知道,自己的哥哥正在與病魔作鬥爭--他得了白血病。 

  蘇煜班的女生很嫉妒蘇萱,因為她天天都能見着蘇煜王子。所以她們天天想辦法整蘇萱 

  但幾次都被蘇煜發現了。 

  一天,蘇煜在教室準備上課,老師沒進來,卻進來了一個女生。她長得美若天仙,稚氣的臉上嵌着一隊水靈的大眼睛。蘇煜對她一見鍾情,以為她是轉學生,沒想到她是走錯了班級。蘇煜覺得惋惜,就想了一個辦法。 

  是什麼辦法,下集就知道。

您正在瀏覽: 寂寞時想你(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時想你(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