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辮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辮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辮子 標籤:辮子作文 扎辮子作文

辮子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耿欣欣

  從小,我就想留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我特別喜愛我的長頭髮。我把它梳成了一條長辮子。

  有一次,我在家裡沒有什麼事情,就擺弄着自己的那頭長頭髮。叔叔正在吃飯。他吃着吃着,突然吃到了一根長頭髮。他就生氣地說:“欣欣,又是你的長頭髮,怎麼總是會跑到我的飯碗里來了呀?”我笑着說:“誰叫你總是在我梳頭的時候吃飯。”他聽了就更生氣了,大聲說:“等你睡着后,我就咔嚓一聲,一剪刀剪了你的頭髮。”我連忙請求他的原諒,並說:“不要剪掉我的頭髮。以後,我再也不在你吃飯時梳頭了。”晚上,我睡在床上,生怕叔叔來剪我的頭髮,就把頭髮緊緊地抱住睡覺。只要聽到一點響動,我都會醒來護住自己的頭髮。

  第二天醒來,我趕快先去摸一摸自己的頭髮,還好,都在!幸好叔叔只是和我開玩笑,否則,我不知道會哭成什麼樣子了呢!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辮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