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給她扎辮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給她扎辮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體育課,我們一會兒做操,一會兒跳繩,玩得可開心啦!下課的時候,我們回到教室休息,同學們一個個滿頭大汗。這時,黃老師走進教室,不經意間看到鮑容的頭髮披散下來,亂七八糟的。老師笑了笑,從自己的包里拿出一把小梳子,走到鮑容的身邊:“累了吧!讓我來幫你梳頭髮吧!”鮑容不好意思地笑了。只見黃老師一隻手攏住她的頭髮,一隻手抓住着梳子慢慢地梳。鮑容安靜地坐在那裡,而黃老師的臉上充滿着慈祥的笑容,就像是我們的媽媽。不一會兒,頭髮梳好了,鮑容的頭髮是那樣的整潔光滑,看上去美麗極了。鮑容興高采烈地說:“謝謝你,黃老師!”黃老師輕輕地撫摸着她的頭說:“傻孩子,快準備上課啦!”我在心裡也默默地說:“謝謝你,黃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給她扎辮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給她扎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