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件事真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真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件事真險 

  現在我一看見鞭炮,我就會想起去年表兄把耳朵炸黑的事情,不免提心弔膽起來。 

  去年過年,我們去阿姨家吃飯,大人在裡面看電視丶聊天,小孩在外面玩。舅舅給我們零用錢,叫我們去買鞭炮玩,我們表兄妹四個一起興高采烈地去玩。 

  後來,我們把姐姐叫了出來,在她必經之路上放了5個“踩炮”,當她走出來時沒留心看,一腳踩到了一個,嚇的像小兔子一樣跳了起來,可她又踩到了另外4個,像連環炸彈一樣,把她驚得跳來跳去,我們幾個人哈哈大笑,姐姐氣得直罵我們。 

  表兄覺得很不過癮,去買了一串有導火線的鞭炮。這時膽小的表姐也想試一試,他們兩各自點着了一個鞭炮,表姐一點着就先扔了出去,生怕炸到手。因為這種鞭炮太響了,我們幾個都用手捂住了耳朵,表兄也不例外,但是他忘了自己手上的鞭炮還沒扔掉,這時,只聽“砰”的一聲,鞭炮炸開了,像定時炸彈一樣,無情地把表兄的耳朵炸黑了,我們卻不知所措,我大聲地叫了起來:“阿姨,阿姨,表兄的耳朵被炸黑了。”阿姨急忙拿了毛巾出來,輕輕地擦着表兄的耳朵,還好,沒有出大事,只是有驚無險。後來表兄還和我吵架,因為他覺得很丟臉。 

  經過那次表兄被炸耳的事後,我再也不敢玩鞭炮了,我還懂得了一個道理:危險的遊戲不能玩。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真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真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