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運動會有感 

  我們的學校每年都會舉行兩次運動會。一次是在暖和的春天。還有一次是在涼爽的秋天。這不,秋季運動會在2007年12月29日星期六下午1:00整開幕。這一次的運動會進行了兩個小時。於3:00整閉幕。 

  在這次運動會裡,我真是滿載而歸。在這次運動會裡,我不僅報了集體的項目,還報了個人的項目。在我報的這些項目中都取得了第一名。 

  在這麼多項目中,要數“親子雙人1分鐘條短繩”是我最難以忘記。 

  剛開始,媽媽願意不參加比賽,可後來,我耐心的向媽媽講這一遍又一遍的道理,媽媽終於答應了。 

  我和媽媽兩個“繩伴”開始一遍又一遍的練習,我和媽媽兩個一心想着為我班爭光,為自已爭光。我和媽媽越跳越多。 

  ………… 

  要比賽了,我和媽媽兩個“繩伴” 又開始一遍又一遍的練習。 

  “預備…開始”隨着老師一聲令下,緊張的比賽了。我和媽媽互相配合,越跳越多,越跳越快。 

  …… 

  “停”老師開始統計了。我心裡沒底就跟着老師後面走。 

  “啊!我們是第一名!”我大聲地叫了起來。 

  那一天,我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