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騎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發生在我上二年級是的那個暑假,我在家中看《科幻小說》,忽然,一群騎自行車的大哥哥像火箭發射一樣,飛快地從我身邊穿過。我獃獃地望着他們,真是羨慕。可是我不會騎車。我下決心要學會騎車。爸爸見我如此有決心,便到庫房裡,將那輛矮自行車推出來,洗了洗讓我練習。 

  我手握車把,在爸爸的保持平衡下,坐了上去。我對爸爸說:“爸爸,你扶着我,不然我會摔倒的。”“好!好!”爸爸一個勁兒地點頭答應。我坐在車上,爸爸配合我,我往左拐,他往左推;我往右拐,他往右推。過了好一會兒,我一點兒也沒學會,反而弄了一身汗。吃完午餐,我又要練習了,可爸爸平時有個習慣,中午從十二點半開始到兩點鐘這段時間必須得休息。今天我死纏爛打要爸爸陪我去練車,可爸爸還是執意不肯破例,沒辦法。最後還是媽媽通情達理,來做我的啟蒙“教練”。 

  時間又過了幾個小時,在媽媽的指導下,在自己的努力下,我終於成功的學會了一點點,可以不用媽媽“抓”着騎了。雖然這樣,但我騎起車來還是像喝醉酒的醉漢一樣,搖搖晃晃,東倒西歪。有時擰住剎車把還在怪是不是車子壞了,怎麼騎不動;有時又忘了剎車,在關鍵時候沖向牆壁,或路邊,然後來個車倒人翻,與大地親密接觸。在學騎車的這段時間裡,一身泥漬或掛點彩是常有的事,但我從沒有打過一次退堂鼓。這也許就是“興趣”的緣故吧。 

  現在,我的車技已經很不錯了,不但可以適應任何路況的騎車,有時也可以像雜技演員一樣來一兩個驚險動作哦。

  (指導老師:李妙忠)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