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落的辮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落的辮子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看鏡子里那一頭短髮,想想來一中也有一年了吧。而一年前,鏡子里的,是兩條柔美的辮子,安然垂在肩頭。

  小時侯的長辮,是媽媽幫我梳的。小木梳一下一下,昨天打針的恐懼,小魚死去的傷心,被輕輕梳落,心也被梳理得安寧。每天早晨,極盼望媽媽為我梳辮子的我,總帶着一種迫不及待坐在鏡子前,讓媽媽輕柔而靈巧的手穿過我的長發,施下一種魔法,讓美麗,在我的頭上燦爛地盛開。

  後來長大了,為了讓媽媽多睡一會兒,我便學會了自己梳理辮子,學着媽媽,施下美麗的魔法。

  我有滿滿一抽屜的髮夾,它們曾在我的頭上翻飛而流光溢彩。但現在,已經成為了在記憶中隨已失落的辮子而飛揚的美麗的回憶。

  面對着鏡子,沒有了從前的飄逸,甚至有時像支棱着的刺蝟,卻也簡潔利落。也許在尋夢的途中,是會遺失一些美好的事物;但輕裝上陣,會不會更快地到達夢的目的地呢?

您正在瀏覽: 失落的辮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落的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