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辮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辮子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小辮子 標籤:辮子作文 扎辮子作文

  一觸到齊耳的短髮,我便不由自主的想起來我那幾年前可愛的小辮子呢!以前的我,總是在腦袋後面留一對長長的辮子,就像兔子的兩隻耳朵一樣,好看極了。

  記得有一天,已經早晨五點多了,我還在夢想之中,可是我的小辮子早早的就醒過來了。它並不懂得喊醒它的小主人,只得趁着我熟睡翻身的時候,悄悄地用尾巴來掃我的眼睛,可是像懶豬一樣的我居然還是沒有蘇醒的意思。小辮子又開始用它毛茸茸的尾巴來掃我的脖子。直到這時候,我才感覺到身上痒痒的,特別的難受。經過不懈的努力,我的小辮子終於把我給喚醒了,我趕忙起床翻身,撫摸着羞羞答答吹在肩上的小辮子,心裏面無比的感激。

  可惜為了夏天涼快,媽媽把我的小辮子給剪掉了,我真的特別懷念我的小辮子呢。

您正在瀏覽: 小辮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