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講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講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講台 標籤:講台作文

教室里,最常見、最普通的,就是講台,但是,沒有人讚揚它,認為講台的奉獻是理所當然。 

  講台,它樸實無華。托起的,是別人,奉獻的,是自己;站在它身上講出的,是真理,拖去的塵土,是功利。它用自己的身軀,送走一屆屆學生,迎來一群群孩子;它用自己的身軀,載滿天下桃李。我覺的,講台是一方沃土,今天,我們是株株幼苗,在這方沃土上茁壯成長,明天,我們是根根棟樑,撐起祖國大廈的繁榮與富強。 

我們在講台上成長,講台用無聲的教誨教導我們,我們學到的,是無私。講台上,留下了每個同學的腳印,記錄著每個學生的事迹;講台上,飄逸着老師苦口婆心的教誨;講台上,蕩漾着同學聲情色茂的歌聲;講台上,鐫刻着調皮的孩子悔過的誓言;講台上,凝聚着永遠快樂的歡笑;講台上,記錄著同學們不變的友誼,講台上…… 

我們每個學生,都被講台托起了輝煌的人生,在演講時,站在講台上,比人高人一等,讓我有了自信,有了毅力與目標。 

  我敬仰講台,我讚美它,我讚美它的無私,敬仰它的無聞。

您正在瀏覽: 講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講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