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霧中的明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霧中的明月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夜晚,我從娘娘家出來,走在回家的路上。周圍的路燈的燈光打在我的臉上。空中的明月像是我的知己一般的望着我,詩意的他,靜靜地望着我,使我在路上更有安全感。這一次,使我頭一次覺得月亮有一種神秘感。

  皎潔的月光中微微有一些淡黃色,彷彿月亮很輕盈。月亮的中間有一條龍在舞動。一旁的雲彩像是玉皇大帝在一旁稱讚,這一幕,只有天上的雲彩和明月才能夠表演出來。在這突如其來的美麗,我控制不了自己的心情,我伸出雙手去撫摸那明月,我摸到了它,他那樣透徹,宛如透明的彩色絲帶在空中飛舞。雲彩襯托着明月,這真是夜空中的一奇景啊。

  漸漸地,雲霧遮住了那月光,空中一片烏黑,而雲卻變幻莫測,變成天使在空中飛舞,美麗極了。這時月亮又出來了,雖然有些昏沉,但是在空中亮了起來。

  慢慢的,月亮伴隨着我,我到家了。但月亮的美,在我心中我始終不會忘記。

  五年級:你好你

您正在瀏覽: 雲霧中的明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霧中的明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