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年四季”的明月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四季”的明月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明月村,一年四季有不同的風景,每一個季節,都會呈現出不同的自然景物,明月村又名千盞村。

  春天: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人間,她給小草披上了一件新綠衣,給柳樹姐姐輕輕的梳頭髮。給小花畫了個妝。讓靜寂的小河恢復了生機。真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春姑娘讓整個明月村有了生機,有了溫暖。鳥語花香、百花齊放。從遠處一看,不同的花兒齊放,樹葉的心律,那可叫個美!千姿百態!

  夏天,明月村那兒烈日炎炎,不過,在村口那兒有一個“魚涼泉”,那裡有魚,那裡的水也很涼爽,可以下去游泳!還有,最重要的是,那裡是陰陽天,不管太陽從哪邊出來,都曬不到那兒!所以叫“魚涼泉”。“魚涼泉”的四周風光秀麗,山連綿起伏、又高又大!那兒的花朵更不用說了,美不勝收。因為花朵的種類有很多,有野菊花、有蒲公英、蒲公英很少,不適合長在這兒,它需要陽光,最多只有一兩朵。那兒的草,綠油油的,從遠處看,就像一片樂百氏海洋!

  秋天,楓樹的葉子像小雞的爪子!在一片楓樹山上,從遠處看,就像是紅海;在近處看,一片片葉子飄落下來,像一隻只蝴蝶那樣美麗!秋天的果實也不例外,只要你嘗了一口,我保證你會嘗第二口,甚至把它全部吃完!

  冬天,一個個潔白的雪娃娃從天上自然而落,這個時候“青山原不老,為雪白頭”這句話。你覺得呢?

  這就是明月村,一年四季變化多端!這讓人感覺如神來之筆!

  四年級:王彬彬

您正在瀏覽: “一年四季”的明月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四季”的明月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