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煙霧中的我和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霧中的我和你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風吹開了窗帘,一點點擦拭着我的臉.朦朧中,我一步步靠近你的身前,輕聲問,曾經的記憶真的已不再挽回,難到,任何的餘地都沒有?你只是搖頭,轉身時,我分明看見你眼裡的淚,慢慢劃過面頰. 

  煙,熄滅,朦朧依舊存在,往事,慢慢的,一點點浮現. 

  "靜."你慌亂的回頭,"我有沒有說過你的名字很好聽?"你搖頭,"那我有沒有說過,你很可愛?"你搖頭,"那,我有沒有說過,我...喜歡你?"我們就是這樣開始. 

  "還有意思么?"你問的很沉穩,我心很亂,"還要繼續么?"我無話可說,只有沉默,"那...分手吧..."我們就這樣無聲無息的結束.沒有爭吵,沒有挽留.

  再點燃一根煙,將自己瀰漫在朦朧的煙霧裡,讓淚,慢慢劃過面頰.

您正在瀏覽: 煙霧中的我和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霧中的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