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希望世界更美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世界更美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古到今,遠遠的歷史長河之中,人類經歷了許多磨難,戰爭的,貧窮的,飢餓的。經過了第一次世界大戰和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洗禮。許多國家和人民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傷害,心裡的陰影一直揮之不去。和平,是當今這個時代的主題,也是永恆的追求。 

  我希望世界更加和平。雖然人類進入了21世紀,沒有再發生例如二戰的世界大規模,大範圍的戰爭,但是局部的戰爭和衝突還是存在的。阿富汗戰爭,伊拉克戰爭,這些由美國等國發起的非正義戰爭,就是不和平因素的其中之一。美國的目的就是奪取伊拉克豐富的石油資源和主要的戰略位置,是美國霸權主義的一種體現,但是美國這種自私的行為給伊拉克人民帶來了不是好處,而是壞處。現在,伊拉克天天都會發生爆炸等事件,很多平民死於非命,而美軍卻在那胡作非為,濫殺無辜平民,虐待監獄囚犯;給伊拉克的百姓帶來了沉重的傷害和失去國家的痛苦。我們要堅決反對美國這種打著充當“世界警察”到處胡作非為的這種行為。也要深思,怎樣才能讓中國更富強,人民生活更幸福。防止美國充當世界上唯一的超級大國而影響到世界的和平與發展。 

  我更希望,世界沒有貧困,飢餓的人們,孩子們都能上起學,不再有沒飯吃的人,這就是消除貧困的問題,主題是“發展”。要是只有和平而不發展的話世界仍然不是一個美好的世界。在世界上最貧困的大洲——非洲,每天都有數以百計的兒童被餓死,被感染上各種各樣的疾病而沒法救治。但是在世界的另一邊——美國。人們卻為肥胖而發愁,但每天仍然吃各種高卡路里的食物,美國人一天攝取的熱量是非洲人的好幾倍。這就體現出世界的發展是多麼的不均衡,富的越富,窮的越窮,這個世界不是一個溫飽,幸福是世界。 

  要希望世界更美好,要從我們做起。不浪費糧食,不浪費水電,做到一個環保的“小公民”,也為我們地球獻出一份力,我們是祖國未來的建設者,要更努力地學習,讓社會更加和諧,環境更加美麗,世界更加美好!我相信!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世界更美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世界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