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讓我懂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讓我懂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她是我一位朋友,一位老師,一位恩師,一個知己……她是我人生中的一盞明燈,照亮我的大路,是我人生中的一把傘,為我遮風擋雨。

  有一次考試我考砸了,心情很失落,也很不開心。她來哄我,可是我怎麼也高興不起來。她,走了,不久又走了回來,手裡拿着一支玫瑰。她把玫瑰在我面前搖晃,玫瑰很香。她送了給我。用手幫我抹去眼淚,輕輕地一抹,抹去了煩惱,抹去了所有的不愉快,抹來了開心,抹來了快樂抹來的光明……她說:“我認識的你去那裡的呀?我認識的你可不是弱夫,你不要……”

  她罵了我很久,罵醒了我。她用手,輕輕地幫我抹去眼淚,她手中還有玫瑰餘下的香。

  她,讓我懂了堅強。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失戀了,心情非常非常的不開心,她又來哄我,陪我西來東去,玩,又一天的。失戀啊,怎麼會這麼好的?卻因為她一句話,改變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不要為了一棵樹而放棄一座森林;不要為了一顆星而放棄一片天空。”

  她,讓我懂了,做人要向前看,不能原地踏步。捨去該捨去的就是智者,捨去不該捨去的就是愚夫。

  生命只有一次,我有自己的安排。

  奶奶得了重病,住進了醫院,離太平間就差一步。我當天晚上哭個不停,她得知消息,飛奔來我家,她可是我家的常客。她走進我的房間,看見我,什麼也沒有說,放下一本書就走了。我當天晚上並沒有看,第二天,心情好許,便翻開那本書《當馬原面對死亡》。我相信,奶奶和馬原一樣,看見的上帝。每個人都欠上帝一條命,當他老人家想念某一個孩子時便會將她喚回天堂,讓他/她化作天使在他的身邊飛舞。

  她讓我明白了這個道理。靈魂是有的,但不是以輪迴的方式。

  獅峰中學初二:曾慶?R

您正在瀏覽: 她讓我懂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讓我懂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