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讓我知道了什麼是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讓我知道了什麼是友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讓我知道了什麼是友誼 標籤:什麼是友誼作文 我知道了作文 知道了作文 我知道作文

  許多往事就像一顆顆繁星從我的腦海里一閃而過,但是,有一件事卻像字一樣似的,深深的刻在了我的記憶里,揮之不去。

  有一天下課,我和高曼婷等幾位同學去操場上玩,回到教室后,我發現我的筆不見了,於是,我就在座位的四周找了又找,在書包里翻了又翻,可是,根本就找不到筆的蹤影。我着急的想:“這該怎麼辦啊,等會老師讓我們寫課堂作業怎麼辦呀?”想着想着我又繼續翻找了第二遍,可是依然沒有找到筆。“怎麼辦,我只帶有一支筆,真么辦啊!”我心急如焚的繼續找筆。

  上課鈴聲很快就響了起來,我垂頭喪氣地坐回了座位。這時,數學老師走了進來,面帶笑容的對我們說:“同學們,今天,我們要寫課堂作業,請大家認真計算,再把結果寫上去。”“哎!真是好的不靈,壞的倒靈了,怎麼真給我說中了了呢?”我哀嘆道。突然,一個聲音從我背後傳來:“怎麼了,沒找到筆嗎?”坐在我身後的高曼婷同學用疑惑的眼神望着我。我哀聲嘆氣的回答到:“是啊,不知道被誰偷去了,等會不知道該怎麼寫課堂作業。”“我借給你吧!”說完,她從筆袋裡拿出一支筆,遞給了我。我接過筆,心裡有說不完的感激,“謝謝你。”“不用謝,同學一場幫忙是應該的。”說完我便轉過身來開始做題。放學后,我把筆還給了她,她拿了筆后便匆忙的走開了。

  是她,讓我感受到了同學之間的友誼,是她,在我絕望時伸出援助的雙手,哪怕只是借筆這種小事,也讓我的心裡感到無比的溫暖,她是我最好的朋友——高曼婷。

  柳石二小五年級:必須有愛心

您正在瀏覽: 她讓我知道了什麼是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讓我知道了什麼是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