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貧困地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貧困地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貧困地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叫鄭思宇,目前在十小五年二班就讀。我是一個善良而又有正義感的女孩。我在我們班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人緣很好。我多想跟你們成為朋友啊!

  我在電視上看到了你們的情況:你們那裡沒有菜吃,只能把鹽水當菜吃;你們那裡沒有玻璃,只能把一層塑料糊在窗戶上;你們那裡沒有桌椅,只能拿幾塊磚當桌子,蹲在地上寫字上課。你們的生活很窘迫,很困難,我非常同情你們。我一直以為我是一個獨立的女孩,可是比起你們,我只不過是一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女孩。我一直以為我的生活很苦,可是比起你們我的生活已經是很富裕的了。

  你們放心,我會把你們的情況告訴班主任老師,再由老師告訴校長,號召我校全體同學為你們捐錢,捐衣服。我還會給報社的叔叔阿姨們打電話,讓他們把你們的情況發表在報刊雜誌上,號召全市人民為你們捐款。我也會給電視台的阿姨們打電話,讓他們去採訪你們,把你們的情況在電視上播出,號召更多的人都為你們捐款。

  我希望讓書信成為我們之間友誼的橋樑,讓我們成為最好的朋友,你願意嗎?

  祝你

  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十小五年級:鄭思宇

您正在瀏覽: 給貧困地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貧困地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