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貧困山區的小朋友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貧困山區的小朋友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貧困山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重慶市大渡口區大堰小學五年級二班的一名學生,我叫張泓辰。在這幾年裡,我經常在網絡、雜誌、電視里看見你們的身影。你們那種無奈的眼神使我們感動。大家都知道你們吃不好,穿不好,而且還讀不了書,你們很想讀書,學習那些不懂的知識。

  有的孩子,雖然可以讀書。但是那是用泥巴做成的板凳和桌子,你們的教學樓也屬於隨時都有垮掉的“危房”。誰看了都會心痛,是啊!我們生活在大城市裡的孩子,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我們有各種各樣的學具:有着漂亮的文具盒,有着嶄新的書。還有很多很多的玩具……但我們還給父母添麻煩,我們簡直不能給你們相比。

  我希望我們通過“手拉手”活動,成為一個大家庭。一起學習,共同進步!

  祝

  學習進步,天天向上!

  重慶市大渡口區大堰小學五年級:張泓辰

您正在瀏覽: 給貧困山區的小朋友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貧困山區的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