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貧困山區的小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貧困山區的小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給貧困山區的小朋友的一封信

小朋友:

  你好!

  我知道我不認識你,但我在電視上面看見你們的生活不及我們,你們的學校沒有我們的美,你們在陰暗矮小屋子裡學習,你們操場上那些設備與我們有着大大的區別.

  但是,你們不要為設施不好而沮喪,要把握好機會努力學習,我們學校,我們大家都在幫助你們,為你們捐款,把我們的書,衣服等捐給你們,讓你們過上好的生活,你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以後,好好報效祖國,為祖國做貢獻.

  當然我們也在努力,努力讓祖國的科技飛速發展,為了我們祖國的將來,讓我們一同創造美好未來!讓我們一起把努力轉成動力,把動力轉成能力,把能力轉成智慧,讓我們成為一顆顆閃爍的明星,照着祖國的江河山川吧!

  祝:

 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來自遠方的朋友:陳妮珊 

 2008年1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給貧困山區的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貧困山區的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