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訪談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訪談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採訪人:杜佳昕. 

  被採訪人:我的爸爸. 

  爸爸:昕昕,你現在是採訪者,我是被採訪者,你有什麼問題就隨便問吧! 

  我:好的。 

  我:爸爸,記得你說過,你小時候很喜歡看故事書,你不知道,我和您太像了,跟您說實話吧,有一回上科學課,同學借給我一本很好看的故事書,我在課堂上實在坐不住了,就拿出故事書偷偷的看,老師見我一直低着頭,就叫我起來回答問題,我當時看的太入迷了,就說我看完再還你行嗎?老師聽完,是火冒三丈,下課後把我叫到辦公室里狠狠的罵了我一頓。 

  爸爸:{笑},我小時候父母都不大管我,可是不讓我看故事書,怎麼辦呢?於是到了晚上,大人們都睡了,我就一個人鑽到被窩裡打着手電筒看,誰也不知道{笑}。 

  我:爸爸,我喜歡語文,數學不行,偏科。 

  爸爸:喜歡語文當然好,但數學也一樣要好,哪一樣都不能落下。 

  我:爸爸,我試過好多辦法,比如說每天多做十幾道數學題,還有把有些難題背下跟據問題把解答的方法寫出來等。 

  爸爸:那我每天給你出一百道數學題,這樣,你的數學成績就漸漸提高了! 

  我:爸爸,你不會是和我開玩笑吧,這個玩笑也太誇張了吧! 

  爸爸:是逗你玩的啦{笑}。

您正在瀏覽: 訪談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訪談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