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美麗的地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美麗的地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下了火車后,就隨着伯伯去他家,一路上,我看到了大連的夜景,真是美不勝收。聽說大連的路很奇特,我仔細一看,果然是,這裡的路彎彎曲曲的,許多路都有上坡下坡,怪不得沒有騎單車的。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就去了大連的海之韻廣場參觀。海之韻廣場的左邊是一望無際的大海,海面上還有一大群的海鷗在飛翔。右邊是幾座小山,山上還有幾個假人在爬山,正中間就是海之韻廣場,廣場上有幾個銅人,這幾個銅人的姿勢各不一樣,有背着救生圈的,有揀廢品的,有喝水的,還有踢足球的,儀態各異。山坡上有各式各樣的魚類雕塑,就好象我們在海洋世界里翱翔。 

  下午,我們就去了lu順,在那裡我們參觀了白玉山的白玉塔,白玉塔右邊是渤海,海里有幾座小山,山與山之間是海,這就是lu順口,出入的艦隻就是在這裡進出海的.白玉塔高66米,是日本人強抓了兩萬名中國民工修建的. 

  白玉塔象一顆子彈,好象隨時準備要發射似的.這就是證明日本人對中國侵略罪行,這是進行愛國主義的好教材. 

  我們照了幾張相,留了一個紀念,我們的收穫很大.

您正在瀏覽: 一個美麗的地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美麗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