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街23號(1)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街23號(1)_2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pp958

One

  "啊嚏--"

  "啊嚏--"

  哇!鼻涕流出來了!衛生紙!衛生紙!

  我用耳朵和肩膀夾住電話筒,利索地從床頭抽了一張紙巾。

  嗚……大過年的就感冒打噴嚏!真倒霉!

  我狠狠蹂躪了一通鼻子后,把手裡的衛生紙揉成了一團,對準垃圾筒!嘿嘿……看本姑娘的一記漂亮的"奪命飛星鏢"--

  OH,NO!怎麼又沒命中垃圾桶!

  "不用白費力氣了,佑慧妹妹,你要是都能投中,豬都能上樹啦。"金月夜的笑聲從電話那頭囂張地傳進我的耳朵。

  "金月夜,你……"這傢伙是不是裝了監控雷達,怎麼我做什麼他都能猜出來。 

"千萬別傳染給我啊!"

  "金月夜!我可是病人耶!真是沒禮貌……"

  我對着電話筒狠狠地翻了個大白眼。

  "哦,那好吧!佑慧,你是怎麼感冒的啊?"

  "我怎麼知道?知道就不會感冒了!"真是個豬頭!竟然問這麼笨的問題。

  "哎?佑慧!你感冒會不會是因為那天我們倆在天使街上,大庭廣眾、眾目睽睽下KISS的時候你太過激動,所以……"

  "你,你給我閉嘴啦!激動頂多是想哭吧!誰會因為激動感冒啊?!"我趕緊打斷了金月夜的話。

  不過……那天……

  我思緒頓時變成斷了線的氫氣球,不由自主地飄到了一個月前--

  我被擁入一個溫暖的懷抱……

  "你干什……唔?-"

  啊啊啊啊!

  金月夜……是金月夜那張放大的臉!!

  他在幹什麼?

  他的唇……

  我們在親吻,他的唇貼在我的……

  "夜,你怎麼可以這樣……"

  "夜!!夜……"

  "蘇佑慧!!我要殺了你……"

  "佑慧,我的佑慧寶貝,佑慧公主……"

  聲音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我似乎什麼都聽不到了……

  嗚嗚嗚嗚……我的頭好暈!好像快要昏倒了!!

  "你們在做什麼!"一個嚴厲的聲音讓我馬上清醒過來。

  "蘇佑慧同學,你忘記向我承諾過什麼嗎?"

  天啊!是白凝校長……

  還有一臉高深莫測的崔校長……

  我渾身打了個大大的寒顫!

  "媽!佑慧她只是……"蘇姬見我已經變成石膏狀,趕緊站出來幫我辯解。

  "住嘴!我現在問的是蘇佑慧同學!"白凝校長狠狠地瞪了蘇姬一眼,轉頭直直地看着我。

  我感覺白凝校長的目光像無數把利劍穿透了我的身體,一陣寒氣撲面而來!我渾身都顫抖了起來!

  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啊?我……我……"大腦已處於死機狀態的我低着頭,半天答不上話來。

  "白校長!關於這件事情,我看還是由我來解釋吧!"

  我疑惑地看向金月夜,那傢伙竟然只是沖我輕鬆地一笑!

  真搞不懂這傢伙在想些什麼……

  "很好!希望你能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白凝校長拚命地壓抑着自己的怒火,聲音聽起來有些恐怖。

  "其實事情很簡單,因為我喜歡蘇佑慧,所以吻了她!"

  我倒吸一口涼氣,這小子是不是傻了?居然當著所有人說這樣的話?!

  可為什麼忽然之間我的心跳卻不受控制的急劇加速。"撲通"……"撲通"……跳得特別厲害?

  "哦,原來是這樣。"白凝校長不怒反笑,轉頭看向身後的崔校長,"這也難怪,用崇陽"活潑開明、大膽創新"的校訓來解釋,真是很貼切啊……"

  崔校長沒有出聲,只是一臉高深莫測地盯着金月夜。

  啊!笨蛋金月夜!快點否認啊,告訴校長這只是一場誤會……傻瓜,你還想被開除嗎?!

  "不……"我想掙脫金月夜的手,卻被他緊緊樓在懷裡。

  "白凝校長,您別生氣,我這樣坦白,是深信通情達理的您一定能理解我。"

  "金月夜同學,你知道剛才那些舉動所造成的後果么?!"

  "白凝校長,我想您應該還記得二十多年前的"聖凝之約"吧?"

  聖凝之約?什麼東西?!我困惑地看了看金月夜。沒想到這傢伙的表情竟是那樣的自信!

  而更令人驚奇的是,金月夜的話音剛落,剛才還神情凝重的白凝校長竟然愣住了!

  "你……你怎麼會知道?"

  "恰好了解一點點。"

  "……"

  我看看白凝校長又看看金月夜,雖然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但看錶情也能猜出這個"聖凝之約"的意義非比尋常。

  "好了,金月夜同學,你不要太過分。"一直在一旁沒說話的崔校長皺着眉頭嚴肅地望着金月夜。

  "白凝校長,今天的這件事情我確實有過分之處。"金月夜突然很恭敬地轉向白凝校長,眼神變得很堅毅,"但是也請您相信,我和佑慧的事情不會影響到學習,也不會給學校帶來任何麻煩,我保證不會再在學校發生類似的事情!"

  白凝校長深深看了我和金月夜一眼,平日嚴厲的眼神卻變得有些複雜難懂,"今天的事不會就這樣結束的!也請崔校長好好管教你的學生!不要讓他來拖我們明德優等生的後腿!"

  白校長說完,氣沖沖地離開了天使街,崔校長深深地看了我和金月夜一眼,也跟在白校長身後離開了!

  ……

  唉……雖然事情已經過去了一個多月,可是現在回想起來,仍是覺得膽戰心驚……

  "喂?佑慧妹妹我跟你說話你聽見了嗎?"電話那頭傳來惡魔的聲音打斷我的思緒,"該不會是擤鼻涕擤到暈倒了吧?"

  白痴金月夜!竟然用這麼認真的語氣來問我這麼荒唐的問題!!

  "怎麼可能!!"我嗤着牙對着電話筒做撕咬狀,"對了,那個"聖凝之約"究竟是怎麼回事呀?"

  其實後來我也有問過曉影和蘇姬,可是她們對此也一點頭緒都沒有。

  "呵呵,想知道什麼是"聖凝之約"啊?"

  "嗯嗯嗯!"我拚命地點頭。

  "不告訴你!"

  "……"

  臭傢伙!!竟敢戲弄本姑娘!!

  "佑慧妹妹,明天就要開學了,這個學期你可要加油哦!雖然你贏我的可能性非常小!呵呵!"

  "你說什麼廢話啊金月夜!!我是在問你"聖凝之約"的事情啦!!" 

PS:竟請關注第二章:妖顏“惑”眾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天使街23號(1)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街23號(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