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百變世界等我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世界等我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觀《哆啦A夢》有感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有一群天真的小孩和一個擁有魔法口袋的哆啦A夢完成了一個又一個不曾想像的幻想,這裡充滿着小孩子簡單的願望。跳進小孩的夢境世界,看生活可以怎樣穿梭過往與未來……

  ——題記 

《哆啦A夢》這部動畫片想必大家都已很熟悉了,一隻機器貓,可以從它的口袋裡變出一件件稀奇古怪的東西,竹蜻蜓、記憶麵包、動物餅乾……這些我們聞所未聞,見所未見的東西卻幫了劇中的主人公——大雄不少忙。竹蜻蜓,可以幫助人飛起來;擦臉橡皮,可以把五官擦掉,重新畫一張臉;會唱歌的糖可以讓一個音樂白痴變成一個歌手……這部漫畫中沒有暴力刺激的情節,沒有紛亂複雜的感情,沒有任何動漫發展到今天所具有的程式化,它打破了漫畫不可跨越的界限,它以天馬行空的幻想征服了全世界的讀者。本片劇情以小學生的純樸生活為故事主軸,內容充滿想像與冒險。高大威猛的胖虎總是愛欺負小個子大雄,而大雄又總是能在危難的時候靠着哆啦A夢化險為夷。他們常藉著時空機器往返時空,回到史前時期的恐龍時代或是奔向未來。 

  這些雖然只是幻想,但它卻帶給我們很多實際的生活啟示,比如大雄考試想作弊,就借多啦A夢的萬能筆,雖然這筆很神奇,可以讓他取得好成績,但結果他卻沒有,這也讓我明白,要想取得好成績是要靠塌實,刻苦的努力才能獲得。 

這部動漫不僅給激發了我們探索科學的力量和興趣,還使我們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是非常適合我們少年兒童觀賞的好動漫。

您正在瀏覽: 百變世界等我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世界等我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