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嚴良訪談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良訪談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陳鑫:我們班有一位品學兼優的學生,他就是嚴良! 

 嚴良,你好! 

 嚴良:你好,同學們好! 

 陳鑫:我聽說你擔任過大隊的學習委員,具有比較好的組織能力。在平時,你從來都是以身作則,做好同學們的榜樣。在管理班級時,你都是以理服人,絕不會用武力來解決問題,這是事實嗎? 

 嚴良:是的,因為我知道,以理服人可以讓同學們心服口服,而靠武力來對別人,只會讓別人口服心不服,這是我當學習委員得出的結論,因此,我能把班級管理的井 

然有序。 

 另外,我的語言表達能力比較強,雖然沒有金牌主持人李詠叔叔那樣好,但我也有 

自己的風格,口才也不錯,所以我經常被老師表揚。 

 陳鑫:那你對於老師布置給你的任務是怎樣完成的呢? 

 嚴良:對於老師布置給我的任務,我很負責,因為我能在規定的時間內圓滿地完成,決不會拖拖拉拉。我的性格是:做什麼事都力求完美,決容不得一絲馬虎。 

 我在團結方面,也做得非常好。正因為這樣,我的人緣很好。有許多知心朋友,在每次安排工作時,同學們都非常願意跟我配合。 

 陳鑫:你在讀書的經驗上可以得出那些結論呢? 

 嚴良:我可以用八個字概括認真、積極、細緻、主動,要不斷開拓自己的創新意識,積極為學校發展?縋畢撞擼?髁⑷?止勰睿?樾慕郵懿煌?囊餳??笆北硌鎄? 

們中的好人好事。這就是我得出的結論。

您正在瀏覽: 嚴良訪談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良訪談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