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您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您好! 

  您已經帶我們這個班有一年多了,在這一年多里我有一肚子的心裡話想對您說,但是有不敢當著您的面對您說。今天,我就用這封信來傳達我的心聲吧! 

  在這一年多里,您總是面帶笑容的走進我們的課堂。為我們誦古詩、講課文。 

  葉老師您非常的負責任,有的時候嗓子都啞了,還給我們上課,您從來沒有早過別的老師為您帶課。每當我們學完一課,您還為我們報默生詞。您還經常督促我們作課堂筆記,有時您還收上去檢查。您擔心我們作文不會寫,把提綱講了一遍又一遍,還經常給我們讀一些,讓我們從中受到啟發。就這樣日復一日,在您如同母親般精心的教導下,我們漸漸的學會了怎麼預習課文、怎樣做課堂筆記,怎樣閱讀理解課文……您樸實生動的語言點燃了我們的文學夢。 

  葉老師您還是一位擁有關愛之心的老師。您不但是我們學習上的良師,還是我們生活上的益友。您關心愛護每一位同學。要是同學們遇到難題,您會伸出輔助之手,幫助同學們解答難題。您猶如一位嚴厲的母親,教育我們如何為人處事,怎樣擁有一顆愛心……您的語言還像苦澀的葯,俗話說“良藥苦口利於病”讓我們知錯就改,取長補短。 

  葉老師您還經常為我們講一些革命故事,比如:金魚鉤、過草原、過雪山……讓我們懂得了許多革命先烈的故事,還讓我知道了要學會團結互助、捨己為人、拾金不昧的精神,認真的發揚“八榮八恥”中的八榮,杜絕八恥。 

  葉老師我萬分的感謝您對我們的深情厚誼。是您給予我們慈母般的關心愛護,嚴父的信念和力量,我和(1)的同學為有我這樣的老師而感到無比自豪。 

  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羅妮婭 

  2007年9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