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與心的比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與心的比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有一次,我們到小禮堂里去玩。當我們手拉手跑着準備盪鞦韆時,看見一個小妹妹坐在地上哭王漫擺開我的手,向拉個髒兮兮的小妹妹跑了過去,王漫輕輕的蹲下又溫和的口吻說:"小妹妹你怎麼了,為什麼坐在着哭呀?"小妹妹奶聲奶氣的說:"我``````我找不到媽媽了!"話一剛落音,"嗚嗚"有是一陣哭聲,我有點不耐煩的說:"呀,就別管她了,她媽媽一會要來找她的!"小妹妹好象聽懂什麼似的,哭得更大聲了。王漫一邊哄小妹妹一邊對我說:"這怎麼行,小妹妹身邊沒有人,她會害怕的!"我生氣的說:"你看!在慢點就會有別人去玩的,你是不是不想玩了?"王靜漫想了想拉出心愛的小手絹給小妹妹擦臉:"小妹妹你喜不喜歡盪鞦韆?我們去盪鞦韆好嗎?"小妹妹好象不想走似的搖了搖頭。"你是不是軟硬不吃"我大聲的說。王漫對我發起脾氣:"別嚇着她,要玩你自己去玩,這有不是世界末日,只有這一次機會,我可以天天玩,不在乎這一時半會!"我生氣得正準備回家,遠方傳來一個阿姨的叫聲:"淋淋,淋淋! ``````"小妹妹聽見了,抬起有些微紅的眼睛叫了一聲"媽媽".我一聽忙說"她媽媽來了,我們可以去玩了!"王漫不慌不忙的說:"等那為阿姨來了,我們在去玩."話音剛落,那位阿姨剛好跑過來,抱起自己的孩子說:"你以後不要亂跑了,媽媽就要嚇死了!"王靜漫說了一句:"阿姨,你要好好看好自己的孩子,不要她亂跑了!"阿姨和藹的說:"謝謝你,謝謝你!"並向王漫笑了笑,拉着孩子走了. 

 此時,我慚愧的底下了頭,心想:我為什麼不能像王漫一樣呢?我和她比起來是多麼渺小. 

 我望着阿姨的身影和小妹妹的身影我的心裡一陣愧疚,望着王漫我的心裡一陣激動!

您正在瀏覽: 心與心的比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與心的比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