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與心的交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與心的交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根繩子,一條紅線。滿懷着我們的期盼;顯露出我們的友誼;突顯出我們的羈絆。前不久的一場拔河比賽,更是我與同學一場心與心的交流。

  要知道拔河可是我們班的強項,沒有哪個學期不是冠軍。或許別的班聽到我們班的稱號,就聞風喪膽了,所以我們班同學都對這次的冠軍充滿信心。

  終於到了與二班開戰的時候,只見拔河隊員們一個個雄糾糾氣昂昂,顯示出一幅志在必得的神情,彷彿勝利已經是囊中之物了。噓——一聲響亮的哨聲響起。一二三,拉。一二三,拉。正當我們與二班的比賽進行的熱火朝天時,我突然腳下一滑,便沒了知覺。在昏迷的前一刻,我聽到了宣布二班獲勝的哨音。在昏迷時,我想了很多:我們班輸了,一定是因為我的原因,如果當時我注意一下,就不會摔倒了,我們班也就不會輸了。同學們呢?他們會怪我嗎?不過就算他們要怪我,我也無話可說,畢竟是我讓班級輸了……

  然而事實卻不然。我醒來后,老師和同學不停地說一些安慰我的話,並鼓勵我下一場比賽發揮出自己的實力,重新取得勝利。同學們的一番話,讓我非常感動,我下定決心在下次的比賽中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讓班級獲得勝利。

  拉拉隊在旁吶喊助威,老師的嘴裡喊出一聲聲有力而有節奏的聲音。“噓——”哨聲響起,我們終於贏了!此時此刻,我們把這幾天藏在內心深處的感情全部都釋放出來,化作一滴滴淚水,澆灌着這片我們曾經傷心、奮鬥、歡喜過的土地。

  這場拔河比賽,我們不僅僅戰勝了其他班,取得了勝利,更是在象徵我們友誼的土地上開遍無數艷麗絕倫的友誼之花!更是一次心與心的交流!

  六年級:林牟心怡

您正在瀏覽: 心與心的交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與心的交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