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里的奶茶(十三)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里的奶茶(十三)_5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樂心聽到外面一陣急促的叫喊后,也急忙起身想看個究竟,這時護士立刻鎮住她說:“樂心小姐,請躺下,你還不能動呢。”

  聽了這番話樂心才反應過來,想到身上還有病,“外面怎麼那麼吵啊!”田媽媽問。“哦!今天剛有個人和你的女兒一樣,也是被車撞了,不過這個被車撞的人來頭可不小啊,是什麼什麼公司的董事長吧!”“哦,是,來頭是不小。”

  “7號病房,請求幫助,查下有沒有AB型的血快急着用。”消息從病房外傳來,護士聽后,急忙說:“大家幫幫忙吧!”說完,護士們紛紛詢問。問了一大圈,竟然沒一個人是,這個時候,田媽媽用微弱的聲音說:“我...我的女兒,她就是。”護士聽后真是既高興又感到非常遺憾:“不行,樂心小姐本來身體就很弱了,如果再...”

  “不礙事的,抽吧,我不怕,不就是抽幾滴血嗎?”樂心堅強的說。醫生和護士也都被她這種捨己救人的精神所感動,就收下了她這一份心意。

  過了一段時間,樂心從醫院得出那個被她的血救了的老伯已經好了,老伯想要感謝樂心,想請樂心吃飯...

  VS:樂心她答應了嗎?後來又會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生命里的奶茶(十三)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里的奶茶(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