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里的奶茶(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里的奶茶(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傾盆大雨的晚上,一個剛滿9歲的小女孩,頂着狂風暴,她拿着一個已經用了幾年的破傘在馬路中穿行,瘦弱的身影在無情的風雨里。

  這時一輛黑色的跑車從她身邊掠過,她的傘掉了,身上大大小小的包袱也都落在濕濕的路上,小女孩拚命想摞回,但現實卻是殘酷的,那輛車把她的那些東西都給壓扁了,她一邊哭一邊苦述着:“這些是我奉媽媽的命令去姥姥家拿的糧食,這幾個星期就靠拿的這些過日子了,嗚嗚....我該怎麼辦,該怎麼辦。”突然,一個不大但很溫暖的小手撫摸着她濕漉漉的頭,小姑娘好奇的回頭一看,是一個看起來跟她年齡差不多的男孩,那個男孩給了她一背熱騰騰的奶茶,小女孩餓極了,立即打開,咕隆咕隆的大口大口猛罐。“啊,好飽啊,好好喝呀!”女孩臉上溢出幸福的微笑。小男孩也笑了。

  小男孩走時就告訴她,他叫北諾。女孩把“北諾”永遠的記在心裡,同時她也覺得奶茶是世界上最好喝的東西。本來非常傷心凄涼的心一下子變的暖暖的,舒服極了,從此女孩也就把那種味道永藏心裡.....

  VS:第一次寫小說,可能寫的不好哦!多多提意見,我會改正的。

您正在瀏覽: 生命里的奶茶(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里的奶茶(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