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里的奶茶(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里的奶茶(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姑娘懷着一顆既害怕又高興的心,慢慢騰騰的走回家,到家后儘管被父母罵了一頓,但她還是覺得沒什麼。

  哦!小女孩她名叫樂心,家裡頭有兩個弟弟,大弟弟樂虎,小弟樂龍,他們的家很貧窮,和賣火柴的小女孩差不多,因為她是個女孩,爸爸媽媽都認為不必在女娃身上下功夫,等她長大了找個人嫁出去就行了。可是樂心心裡不是這樣想,她想做個有用的人,擁有很多的知識,為社會做出貢獻。

  樂心最怕的事情就是筆和本子用完了,每次問爸爸或者媽媽要錢買學習用品時,她總是先大哭一場,然後再被父母大吵一頓還要打...總而言之她的命很苦,很多鄰居都看不過去,樂心有時會想,自己到底是不是親生的,常常獨自一人躲在一個沒人的小角落哭泣,但只要一回味奶茶的味道就能想起那天,那個晚上,那個男孩,那溫暖的小手,和暖暖香香的奶茶.....

您正在瀏覽: 生命里的奶茶(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里的奶茶(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