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里的奶茶(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里的奶茶(九)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田媽媽,菜沒了我買點來。”樂心說。“不用,不用,你和我一起去拜訪剛搬來的鄰居吧!就在我們家對面,走。”田媽媽一邊說著一邊把樂心拉出來。

  “呵呵,你好啊!”田媽笑着說。“哎喲,快進屋,快進屋您可是我搬這來的第一個客啊,以後有什麼事可能還要麻煩你呦,”“沒事,我這人就是愛幫助人,這街坊鄰居的這麼近....”唉!可憐的樂心被拉出來也不知道幹什麼,一直站這那傻愣着,看着她們兩個人聊天。這時樂心好象發現了什麼,彎着腰探着腦袋往裡面走去,是個小朋友,她長的好可愛,是個七八歲的小女孩,沒等樂心開口呢,那個小姑娘拿起個水槍說:“大姐姐我們來玩大水仗吧!”樂心沒想什麼就答應了。樂心從田媽家拿來了看起來很舊的水槍(可能是田媽她兒子的)。

  “大姐姐,開始了哦!”小姑娘說。“好”。於是樂心躲了起來,藏在了樹後面,她也很聰明到了一個更隱蔽的地方。“啊,我的頭啊!”看招,樂心把槍的瞄準后,瞬間射擊。她有來了個近射,樂心也不服輸.....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好象水沒了,我們面面相覷然後就哈哈大笑.

  “大姐姐你看你像個落湯雞”小姑娘說。

  “你像個掉進水裡的鬼。”樂心高興的說。

  今天是樂心最開心的一天,她又認識了一位小朋友:小潔小潔又牽連着什麼事呢?

您正在瀏覽: 生命里的奶茶(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里的奶茶(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