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里的奶茶(十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里的奶茶(十九)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飛了幾個小時,樂心終於到家了。

  “嘭,啪,嘭,啪,歡迎樂心回來哦!”樂心的眾多朋友說。  

  “我還以為見鬼了呢,嚇了我一大跳,”樂心長嘆了一口氣。

  “樂心,來讓媽抱抱,好久不見你了,可想死媽媽了,我的樂心長大了,會自己一個人辦事了,還能辦的那麼順利,你說我......我能不高興嗎?”田媽媽說著眼角溢出了淚花。  

  “你怎麼哭了呢?樂心有這麼大的成績,你應該笑啊!”老伯拍拍田媽媽的背。  

  樂心與朋友們吃完飯後,就去忙活了,因為明天樂心就要上班了,可能會升級,這次認為樂心完成的非常好,一定會升的,說不定一下子就當上了,總經理或者經理什麼的。

  “由於樂心第一次就表現的這麼不錯,所以我推薦提拔她為我的特助,”董事長昂首挺胸的說。  

  同事們看到董事長這麼嚴肅,認真,也都同意了,樂心當上了董事特助,干起事來更利索了。  

  “樂心,按照你這樣的表現,不要多久就可以再升哦!加油,伯伯是支持你的。”  

  “謝謝伯伯,我一定要憑着自己的力量成為佼佼者,我會努力的,不為了什麼就為了抱答我應該抱答的人”。 

您正在瀏覽: 生命里的奶茶(十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里的奶茶(十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