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里的奶茶(十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里的奶茶(十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樂心,她剛來公司不久人緣處的就非常好,大家都很喜歡她。

  今天,懂事長來上班時正好樂心迎面走來,因為樂心的不小心和不注意,撞到了懂事長,樂心抬頭一看,咦!這不是老伯嘛,她立刻站起來高興的說:“老伯,原來你在這裡工作啊,還是.....”“呵呵,是樂心啊,哦!對了,那天我的助理說我們公司來了一個難得的人才,就是樂心你吧!”“嘿嘿,老伯,哦,不對,應該是懂事長,誇獎了,我一定會好好的干。”樂心很有信心的說。“好,我支持你哦!加油。”老伯咯咯的笑着。

  由於老伯對樂心非常的信任,就交給了她一件任務,去新加坡談生意,是關於設計服裝的,樂心別提多高興了,回到家就跟田媽媽報喜,可田媽並不像樂心那樣,一臉不情願的表情說:“唉!都走了又只剩我一個人了,”“不是有小潔陪你嗎?”樂心說。“小潔?還不知道她現在人在哪呢,你又不是不知道,她那孩子猴着呢”。“媽,媽媽,我就去一個月,到那還能學到好多東西呢,可以開闊眼界。”“好吧,早去早回,來,我幫你收拾衣服,”“嘻嘻,恩恩。”

  樂心到了新加坡就找到那家廠商,廠商的經理也都很歡迎。樂心安定好后又去了商場逛了逛,真是大開眼見啊,收穫可不小呢,“這次來新加坡來對了1,哈哈...."

您正在瀏覽: 生命里的奶茶(十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里的奶茶(十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