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里的奶茶(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里的奶茶(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樂心就是在這樣一個環境下成長,生存。

  樂心喜歡永遠都呆在學校,那麼就可以天天和同學們在一起了。也不用面對着媽媽那張似乎要把她吃掉似的臉,以及不再侍候那兩個調皮搗蛋的弟弟。家裡除了爸爸愛她誰都不喜歡她,樂心感覺自己很像醜小鴨啊!可是唯一不對的是,醜小鴨是由媽媽來愛護的,至少它得到了母愛。再看看自己的媽媽,就好像上輩子欠她了幾十萬元錢,這輩她是來要債的。樂心百思不得其解,想了幾千遍,幾萬遍,終於,她排除了任何可能,只要一個原因,那就是——她不是親生的。

  樂心回到家,偷偷的悄悄地對爸爸說:“爸,我我...我是媽媽..親生的嗎?”。樂心膽怯的問。爸爸猶豫了一下,嚴厲又很生氣的說:“怎麼?今天好好的會想起這個,以後不許再問。”樂心再一次陷入沉思,事情變的愈來愈糊塗了.....

您正在瀏覽: 生命里的奶茶(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里的奶茶(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