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里的奶茶(十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里的奶茶(十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樂心準備祝賀一下自己,同時也想跟田媽媽分享.

  “媽,我成功了,你為我高興嗎?”“當然了,好女兒”樂心和田媽媽通話中說,“那你什麼時候回來呀,”“快了,等我逛好了就回您不用擔心。”樂心為了不讓田媽媽惦記,於是定好了時間,明天就走了。“好,機會不容錯過,去玩嘍!”

  樂心來到了XX俱樂部,玩完遊戲逛商店,然後又去茶館喝茶,“唉真舒服呀!”這時,一個顯得很帥氣的男孩走了過來說:“喂,你能把這個坐位讓給我嗎?”“為什麼啊?我先來的耶!不讓”。

  “你這人怎麼這樣啊?不就讓個位嗎?”男孩說。

  “是啊,我這人就是這樣,怎麼樣啊?”樂心心懷不滿的說。  

  .........

  樂心和那位男子吵的不可開交,引來了茶館老闆.

  “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老闆好象很生氣。

  “我先說”“我先說”

  “行了大家各讓一步,這位先生我們給你提供更好的位置,起你過來這邊,”老闆微笑的說。“給那位小姐補償,”“好”。

  老闆走來樂心這邊,手裡端着兩瓶什麼東西說:“請喝吧,“你怎麼會知道我喜歡喝奶茶?”樂心一臉不解的問。“我不知道你喜歡喝什麼,我很喜歡喝這個,所以就拿來了,”“呵呵......"

  兩人聊着......

您正在瀏覽: 生命里的奶茶(十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里的奶茶(十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