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里的奶茶(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里的奶茶(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樂心的爸爸是家裡的頂樑柱,可是特愛喝酒,整天整晚的不回家和一些狐朋狗友在一起.因此家裡的所以事情都架在了樂心的身上,樂心一個九歲的孩子,她能幹什麼?小小軟弱的肩膀怎麼能擔的起那麼重的擔子.令人髮指的是,她的媽媽竟然毫不對樂心關心。有錢知道給弟弟們買東西,就沒想起來樂心她缺什麼?需要什麼?天氣變冷了,要不要買棉襖,要不要........這是一個母親嗎?難道男孩是人,女孩就不是了嗎?世人都說世上只要媽媽好,唉!

  雖然家裡的人大部分都很討厭樂心,但惟獨只有爸爸疼她,樂心也很喜歡爸爸。認為世界上所有的爸爸都是最好的。

  樂心愛看星星,每當沒人陪她時,她就仰望夜空,看着星星,對流星許願望。樂心想用心包容一切,因為可能只要這樣,她的路才能好走,才能平坦....人生的道路曲曲折折,也許有很多人認為只要有實力,不需投靠任何人,但這對樂心並不管用,她必須先搞好關係.

您正在瀏覽: 生命里的奶茶(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里的奶茶(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