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次考試我考了第一名,阿姨送了我一條小狗。狗狗非常可愛,我很喜歡他。從此,我家又多了一個新成員。

  狗狗剛來時,一身純白色的捲毛,美極了;一雙圓溜溜的眼睛,深邃明亮,炯炯有神於是我給它取名叫圓圓;有趣的是它那對耳朵,奔跑時,本來還呼扇呼扇的耳朵瞬間合攏。

  有一次,我坐在大門外,閑着無聊,突然冒出一個主意來:去逗一下圓圓!說干就干。我跑回屋子裡去拿了一個生雞蛋來,準備搞一個惡作劇。

  圓圓正趴在一個地方睡覺,我很大聲地喊了一句:圓圓,它就屁顛屁顛地跑了過來。我故意把生雞蛋在它面前晃來晃去。它好奇地看着這個雞蛋,以為我像往常一樣給食物給它吃,頓時圍着這個從來沒有吃過的‘‘好東西’’嗅來嗅去。我故意將生雞蛋放在它的鼻子上方,不讓它聞到。它看到這個‘‘好東西’’不見了,急得朝我嗷嗷直叫。當它的情緒差不多失控時,我才將雞蛋給他聞。它立馬從我手裡把雞蛋搶過來,一不小心把雞蛋打破了,蛋清和蛋黃流到了它的臉上,它那個狼狽的樣子把我逗得哈哈大笑。它卻生氣地走開了,我急忙跑過去一把將它抱起,到廁所去幫它洗一下臉。

  我愛它——圓圓,圓圓已經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因為,它是一條會生氣的狗,它是一條聽話的狗,它是一條可愛的狗。

  四年級:鍾菲琳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