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它身穿一件乳白色的外衣,就像個小公主一樣,它可愛的面孔上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像黑葡萄一樣晶瑩剔透,它的鼻子很靈敏,只要讓它聞過的東西,不管你把它藏在哪,它都能給你找出來,耳朵像是順風耳,多遠都能聽見。毛茸茸的尾巴見到主人就搖來搖去,很會討好主人。

  聽說這隻小狗出生有一個月了,它被抱來時,它的母親戀戀不捨的叫,但是小狗一到我家裡來也沒有太傷心,因為我們家熱鬧。

  小白是一隻貪吃的小狗。吃飯時樣子可愛極了。如果它餓了,它會一會兒叫一聲,一會兒叫一聲。好像在說:“小主人,你都吃飯了,我怎麼還不能吃呢?”然後就用它那尖尖的牙齒來咬我的褲腳,天呀這我可怎麼吃飯呀?沒辦法只能給它一塊雞肉了,於是我把雞肉放在了地上,小白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等它吃完了,爸爸也已經給它做好了那豐富的晚餐。這就是我家的小白怎麼樣,很好玩吧。

  夏天它會趴在地上,伸着舌頭,耍賴一樣,好像在說:“主人,天氣好熱呀!幫我扇扇風吧!”冬天到了,天氣很冷,它把身子縮成一團撒嬌似的,好像說:“主人,天氣好冷呀!幫我蓋上被子吧!”

  我經常和它玩耍,玩的時候,我會撿一根細木棒,往天空一扔,在細木棒離地面還有半米高的時候,小白就會騰空躍起,叼住那根細木棒,然後把細木棒放到我的手上,它叼的很准,幾乎每次都可以叼到細木棒,怎麼樣很可愛吧!

  經過一天的緊張的學習,我很疲勞。我一放學回家,小狗就迎面撲來,在我的身上舔來舔去,不時地把前爪搭在我的腿上,叫我抱一抱它。看見了它我便放鬆了很多。

  我家的小白成了我的好朋友,當我做作業時,小白會走到我的房間,然後趴在地上,一副可憐的樣子,張着大大的眼睛望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你要認真把作業寫完,完成後和我你一起玩兒吧!”這就是我家的小白。

  五年級:張紫雲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