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小狗今年6歲了,非常的可愛聰明,也非常的機靈伶俐,我可喜歡它了!它有一雙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裡面有一汪清水,就像光滑圓溜的黑珍珠一樣,它的舌頭也非常的長,伸出來的時候,顯得更加可愛了......

  為什麼說我家的小狗聰明伶俐呢?嘿嘿,本來我也只以為它是一個普普通通微微有些可愛的小狗罷了。但是那一次,令我對它刮目相看。那是個陽光明媚,晴空萬里的一天,我放學回到家裡,但是卻沒有帶鑰匙,在家門口火急火燎地等着。大概過了十幾分鐘,媽媽突然回來了,後面跟着我家的小狗。我覺得特別奇怪,媽媽今天怎麼這麼早就回來了,於是我疑惑不解地問媽媽:“媽媽,今天你這麼早就回來了,還知道我沒帶鑰匙啊!”媽媽指了指身後的小狗,說道:“是它告訴我的。”我更加覺得奇怪了,問道:“媽媽,小狗又不會說話,怎麼叫你回來啊?”媽媽說道:“它在我的面前走來走去,那時候我就猜到了,否則它應該會跟着你回家的,而不是來找我!”

  瞧,我家的小狗多麼機靈伶俐啊!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