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狗是人類忠實的好朋友!

  它的名字叫“狗狗”它一身金黃,狗狗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它那雙烏黑髮亮的眼睛,深嵌在它那金黃的臉上,顯得炯炯有神。它那隻紅得熟透了的鼻子像櫻桃一樣惹人注意,它那發白的嘴巴像貝殼一樣閉得緊緊地,這就是我小叔家的狗狗。

  我小叔家有一隻金絲毛的狗,小叔的狗不是買的,而是撿到的,我小叔一向喜歡狗,但是我嬸嬸卻很討厭狗。

  有一次,我小叔生日,一家人要對外地吃餐廳,小叔想跟狗狗一起去,但是狗狗卻叫了幾聲“汪汪”,好像再說:“不!我不去,我要留下來看家!”小叔只好把狗狗留下來。

  要有小偷進來,它一定咬着那個小偷的褲腿連叫了幾聲“汪??汪汪”好像在說:“你是來幹什麼的啊?如果想意圖不軌的話!我可對你不客氣了哦!”那個人拿起一個水瓶想對它砸去,可是它依然緊咬不放。那個年青人一下子把水瓶向它砸去,幸好狗狗比較靈敏一閃,只砸到了它的腿。這一下子,狗狗發火了,馬上咬着那個人的腳,那個小偷一下子,血流了出來,看見情形不對馬上逃之夭夭。

  當小叔來的時候,看見地上有血跡,馬上猜到是有小偷來了,多虧有狗狗的幫忙。可是,狗狗的大腿受傷了,小叔連忙把狗狗送到寵物醫院去!皇天不負有心人!狗狗的腳終於治好了。

  所以說:“狗是人類忠實的好朋友!”

  你卜小學四年級:王魏書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