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常春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常春藤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常春藤 標籤:常春藤作文

常春藤是一種常見的植物,我家也種了兩盆。可能它對於很多人來說都不足為奇,但是卻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常春藤屬於五加科常綠藤本灌木,翠綠的葉子就像火紅的楓葉一樣,是可愛的小金魚的尾巴。常春藤的葉子大的長約5厘米,小的則約有2厘米,但都是小巧玲瓏的,十分可愛。葉子外圈是白色的,中間是翠綠的,好像有人在葉子上塗了一層白色的顏料。從葉子反面看,可以清清楚楚地看見那凸出來的,一根根淡綠色的莖。 

  之所以叫常春藤,可能是因為它一年四季都像春天一樣碧綠,充滿了活力吧。也許,正是因為如此,我才喜歡上了這常春藤。而且,常春藤還有許多作用呢!知道嗎?一盆常春藤能消滅8至10平方米的房間內90%的苯。在24小時中,每平方米的常春藤葉面能夠吸收很多的甲醛。這些數字讓我更深一層次的了解了常春藤,也使我愈發地愛上了它。 

  有時候,我坐在沙發上,看着這常春藤,便有了”裡面是不是藏着一群群可愛的小精靈呢?”這樣奇特的幻想。 

  常春藤是多麼樸素,多麼不引人注目,但是它的品質是多麼的高尚,不畏寒冷。春天,它萌發出嫩綠的新葉;夏天,它鬱鬱蔥蔥;秋天,它在瑟瑟的秋風中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冬天,它毫不畏懼呼呼作響的北風,和雪松做伴…… 

  常春藤,我心中的綠色精靈。

您正在瀏覽: 常春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常春藤 暫無評論